新手爸媽好焦慮?「父母學堂」帶你了解孩子情緒 ft.麗嬰房
Feb 27,2024
透過一期連續三週循序漸進的互動課程,老師教學輔以案例、學習單、課堂修正回饋,以循環式教學一步一步帶領爸爸媽媽將所學應用在育兒生活中。讓專業的臨床心理醫師,陪著新手父母們了解孩子的情緒也更加了解自己。
寵物也是家人,讓寶寶跟毛小孩一起安心長大
Feb 27,2024
養寵物跟寶寶,並不是衝突的喔!事實上,研究指出讓毛小孩跟寶寶一起長大,不只是讓寶寶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個好玩伴,還有很多好處的喔~ 就讓小編來一一列舉同時養小孩跟寵物的好處,以後不妨試著這樣跟長輩溝通吧
《育兒狀況題》小寶貝一生氣就打媽媽出氣?
Feb 06,2024
父母學堂講師/諮商心理師-郭慧珍,以幼兒心理角度建議處理方式。 麗嬰房與耕心文教攜手合作,共同成立【父母學堂】,耗時一年半,精心規劃一套以幼兒心理學為架構的系列課程,由親職專家授課,期望協助每位爸媽扮演好父母的角色,讓愛成為家與社會的核心力量!
從兒童讀物帶領孩子認識自己,一起幫彩色怪獸整理不同的情緒
Jan 12,2024
你會怎麼去形容情緒呢?這種看不見又觸摸不到到感受,就算我們已成為大人也很難精準去說明,更別說釐清並清楚定義各種情緒。然而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,如何幫他們去認識情緒是很重要的ㄧ件事,唯有透過一次次的學習與對話的過程,才能幫助孩子進一步認識並處理自己的情緒問題。
《育兒狀況題》為何小孩愛抓別人的臉?
Jan 12,2024
父母學堂講師/臨床心理師-鍾世明,以幼兒心理角度建議處理方式。麗嬰房與耕心文教攜手合作,共同成立【父母學堂】,耗時一年半,精心規劃一套以幼兒心理學為架構的系列課程,由親職專家授課,期望協助每位爸媽扮演好父母的角色,讓愛成為家與社會的核心力量!
《育兒狀況題》孩子為何要拉頭髮,咬自己手呢?
Jan 11,2024
父母學堂講師/諮商心理師,鍾世明以幼兒心理角度建議處理方式。 麗嬰房與耕心文教攜手合作,共同成立【父母學堂】,耗時一年半,精心規劃一套以幼兒心理學為架構的系列課程,由親職專家授課,期望協助每位爸媽扮演好父母的角色,讓愛成為家與社會的核心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