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寶貝好好眠 新生兒寢具挑選重點
Feb 16,2024
睡眠對於新生兒來說是件大事,具統計剛出生的寶寶每天睡眠時間為14-17小時,佔據了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,所以相對於大人,選擇適合寶寶的寢具用品是新手爸媽很重要的任務。下方針對新生兒床墊、嬰兒枕、棉被與床單與保潔墊等常見新生兒寢具用品,提供一些挑選原則供各位爸媽來參考。
缺它不行!新生兒用品清單大集合! 含嬰兒必需品與送禮推薦
Jan 12,2024
新手爸爸媽咪在知道懷孕後,除了面對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外,是不是還有點緊張跟徬徨呢?莫急莫慌莫害怕!有哪些是必須要準備起來的必備品呢?跟著小編來看看吧!
一暝大一吋,新手爸媽別擔心! 十萬個寶寶睡眠小知識,含無尾熊睡姿教學
Nov 15,2023
所謂「嬰仔嬰嬰睏,一暝大一吋」,充足的睡眠與休息,是寶寶腦部與身體良好發展的關鍵,剛出生的寶寶不是喝奶就是睡覺,甚至還可以邊吃邊睡,不過隨著寶寶的滿月數增加、越來越大後,睡眠時間也會隨著遞減,到可以睡過夜、自己入睡等等,這段過程中爸爸媽咪一定會想著:睡這麼久真的正常嗎?或是:這樣睡是對的嗎?不要慌,小編現在來為你們的「十萬個睡眠為什麼」來解答吧!
跟著寶寶教母5個Step  讓你洗寶寶不緊張! 含嬰兒洗澡用品推薦清單
Nov 10,2023
開心迎接小生命的到來的同時,也意味著一系列學習的開始。對於無自主能力的小寶寶,從餵奶、換尿布、哄睡、陪玩等等,都成為爸媽要學習的全新課題,藉由一次次失敗與嘗試的過程中,轉化為自身技能與經驗。除了上述的能力外,作為新手爸媽還有一個很常遇到的難關,就是幫嬰兒洗澡,面對軟趴趴又迷你的身體,想必作為新手爸媽心裡多少會有些恐懼與不安。跟著伍竹彥老師的5個Step  讓你洗寶寶不緊張!
小象知識站 換季洗護清潔全攻略
Sep 15,2023
家有嫩嬰,最害怕病毒細菌找上門!面對抵抗力較低的小寶貝,各位新手爸比媽咪更要重視換季時節的洗護保養喔,下方小象編統整了幾點注意事項與人氣商品推薦,讓我們一起來守護寶寶的健康吧!
幫幼兒打造舒適的活動空間,爬行地墊/遊戲墊選擇清單大公開!
Jul 26,2023
當家中有新生兒加入後,家中擺設必然會因應孩子的成長而調整,尤其是孩子開始學會翻滾、爬行或是站立時,爸爸媽媽也要創造一個安全的遊戲空間,配合孩子日漸成長的活動能力,讓孩子能健康安全的探索!